希声

2016.11.19

还是没办法真的入睡 少了睡觉前和你聊天的这一步骤好像真的很难入眠 你开始爱理不理我 被甩的感觉真不好受 每分钟眼睛都能泛起红圈。我今天去理发了。问理发的叔叔。你知道怎么走出失恋吗 我这才第一次谈恋爱啊 叔叔问 什么原因呢 我说 他心里没有我的位置了。叔叔叹气:这种男生不值得你为他哭 然后我就特别傻逼地坐在理发椅上哭了出来 叔叔急忙递过来纸巾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来自陌生人的关心往往最煽情 我们成了陌路人了。想见你却不知道以什么样的身份 不如不见 想关心你却不知道以什么样的借口 进退两难
你是不是嫌我管你太多了啊。讨厌你抽烟你就不经常抽。还记得热恋那会。你抽根烟都要过问我 而前两天你发了一组你的照片 你在抽烟 我说你不要抽烟了看着好气哦 你说 气就气咯 我那时有点不悦 但也没想太多 直到你18号晚上跟我说完分手 我觉得天都要塌了  我翻到你热恋时给我发的一段热烈的话语 那时的你说 你很想我 我符合你对女朋友的要求以及你父母对儿媳妇的要求 你希望我们能好好走下去 虽然其中困难重重 你说如果哪一天离开我你可能找不到比我更好的人了 我那时把这段话存在空间的私密日记里 现在看来真的有种想哭的冲动。我真后悔你提分手的前两天对你爱理不理。现在轮到你对我爱理不理了。我好像真的失去了全世界一样。生活还是要继续过的 每个被甩的人都觉得是自己不够好 so do I 我甚至想等我变得很好很好了你就会来找我复合  所以 充实自己是现在要做的唯一的事。我变得更好才能遇到更好的人
我已经放下了。只是有点不甘 自然是不甘心的。一年半的感情说散就散 但我想想。我失去的是一个不爱我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个爱他的人 好像他的损失更大一点 想到这我就乐了 
我好像明白了你为什么只对我说话直接了当 从不顾及我的感受 为什么开始很少赞美我 为什么我牵你手的时候你总找借口把手松开 因为你开始不爱了。
我其实还有一点后悔 后悔应该晚点认识你。这样或许我们就能走到婚姻
你前段时间跟我推荐陈奕迅发《白色球鞋 》我还没来得及去品味你就离开了 里面有你想说的话吧?可是我到了事后才懂得。有好多事情想跟你去做。但是都因此搁浅。朋友说我心真大 被甩了还不恨你 我想我可能被你磨得没脾气了 你就像一个牧羊人 你驯服了我 去掉我身上的野性 拔掉我身上保护自己的刺  让我失去本能 而后你丢弃我 让我一下子无所适从
我还傻傻以为能挽回点什么 你还是不够狠心 你尽管可以不给我解释不给希望 虽然你已经很不负责任很绝情了 但是我觉得你做的还不够 接近两年的感情怎么能说散就散?我还有很多想跟你说的话 但是都失去了说出口的理由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评论